中科大家长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论坛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2019论坛年会
查看: 398|回复: 12

中科大家长论坛2019年会“科学家”第三届书画展通知

[复制链接]
一口一乐 发表于 2019-11-9 20:2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科大家长论坛2019年会“科学家”第三届书画展
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。为有共同艺术爱好的科学家们在一起自娱自乐提供平台,展示书画艺术魅力,促进中科大家长之间的爱好交流与增进友谊,丰富中科大家长论坛年会的表现形式,经中科大家长论坛2019年会筹备领导小组研究决定,在本届年会期间举办以“翰墨写寰宇,丹青绘九州”为主题的第三届“科学家”书画展。书画展在年会期间于中校区2号楼展出,敬请光临参观。
开幕式:时间:16日上午8:30
地点:中校区2号楼
开幕式结束后现场有老师、同学与科学家共同挥毫泼墨互动活动,敬请前往观摩指导。
相约科大!共绘未来!
中科大家长论坛2019年会“科学家”书画组
2019.11.9

评分

8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秋雨 发表于 2019-11-10 09:4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各位科学家前往挥毫泼墨!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一口一乐 发表于 2019-11-10 10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组长相挺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含笑盈盈 发表于 2019-11-10 10:4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多才多艺的科亲点赞!预祝挥笔泼墨活动圆满成功!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琳蘭蘭琳 发表于 2019-11-10 16:30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多才多艺的科亲们点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文心若水 发表于 2019-11-10 18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的帖子已经被中科大家长论坛微信平台采用,谢谢!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蒲松龄 发表于 2019-11-10 21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心若水 发表于 2019-11-10 18:01
您的帖子已经被中科大家长论坛微信平台采用,谢谢!

辛苦了,文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杰杰 发表于 2019-11-11 06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祝第三届书画展圆满成功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闲庭漫步 发表于 2019-11-11 08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祝第三届书画展圆满成功!期待现场直播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文心若水 发表于 2019-11-11 09:5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蒲版太客气了。又加分又点评鼓励。我将九大的书画展精彩照片和十大书画展公告一起采编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渝ICP备19009968号|公安备案号50010502000023|手机版|中科大家长网  

GMT+8, 2020-5-28 16:35 , Processed in 0.181707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